晋城城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05次调度会召开

近日,晋城市城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05次调度会召开,副区长史晋雷参加会议。

会上,城区教科局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城区民政局汇报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城区医疗集团汇报了分级分层分流诊疗情况及药物储备情况,城区疾控中心汇报了新冠病毒感染、甲流、诺如等春季传染病监测情况,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及药物储备工作提出建议,区卫体局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史晋雷要求,各镇(街道)、各单位要思想认识再提升,聚焦国家、省、市要求,全面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保持高度警惕,把形势考虑得更复杂一些,把措施研究得更精细一些,把力量部署得更科学一些,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工作措施再强化,加强疫情监测预警,抓好重点人群、重点机构疫情防控,完善分级分层分流医疗救治体系,加强医药物资储备,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防控责任再压实,进一步加大病毒防治知识普及和科普宣传,引导群众树牢“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营造全社会齐心防疫、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李志斌)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