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农投集团加快推进梨膏健康饮品项目 预计8月底建成试运行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奋勇争先春潮涌,项目建设再提速。连日来,高平市农投集团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铆足干劲、奋力冲刺,加快推进梨膏健康饮品项目建设,确保项目8月底建成试运行。

来到施工现场,梨膏健康饮品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百余名施工人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正在加紧进行基础梁钢筋绑扎、支模板作业。“为保证施工进度,我们强化现场管理,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细化目标任务,加大人员、设备投入,确保工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目前,1号生产车间1层结构完成,2层正在搭架、支模板,3号办公楼正负零以下结构完成。”该项目负责人王炜介绍道。

据悉,梨膏健康饮品项目位于神农镇长畛坡村,由高平市农投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1.65亿元,占地约23.68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2000平方米的梨膏饮品加工车间、1500平方米的动力车间、2000平方米的综合实验楼及展厅,配套建设2条梨膏健康饮品生产线及消防水池、污水处理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处理黄梨原料量约10000吨,年生产黄梨膏健康饮品3600吨、小包装黄梨膏140吨,解决就业劳动力70余人。

梨膏健康饮品项目是高平市农投集团大力实施农业“特”“优”战略,通过村企共建的模式,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延伸黄梨产业链条,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生动实践。王炜表示,梨膏健康饮品项目建成投产后,产品适合群体广、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可观、经济效益好。我们将抢抓市场机遇,锚定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加强调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产。(李金莎 郭少宇 文环)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