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晋城慈善日”活动启动

3月24日上午,2023年“3·28晋城慈善日”动员大会暨晋城市慈善总会三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召开。晋城市副市长黄登宇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2年,市县两级慈善总会共募集善款善物约6000万元,开展了扶贫济困、安老助孤、支教助学、助医助残等慈善项目,累计救助困难群众2万余人次。特别是在全省率先实施了“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有力助推了乡村振兴。  

黄登宇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引领,聚焦基层治理、聚焦群众关切、聚焦慈善募捐等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助力乡村振兴、开展扶危济困、拓宽募集渠道,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推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邱莎莎 马泽华)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