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设清廉晋城】晋城中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强化政治信仰,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近日,晋城中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泽州县山耳东村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三杰”纪念馆,由支部书记杨荟青领誓,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集体参观学习了晋城党的历史展,第三支部委员和山耳东村支部委员进行了交流学习,党员法官祁俊和王灵丽为山耳东村民讲解了婚姻家事和民间借贷的相关法律法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了廉洁司法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勤勉工作,为“司法公正感受度深化年”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