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西城小学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了让学生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掌握科学的节水、用水知识,晋城市城区西城小学开展以“节约每滴水 造福全人类”为主题的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班老师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向学生们介绍“世界水日的来历,让孩子了解淡水的珍贵,懂得节约用水。

面对日益严峻的缺水问题,孩子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从小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保护水资源。同学们还精心绘制了以节约用水为主题的绘画和手抄报,来宣传节水观念,增强节水意识。

此次活动,通过多形式开展水知识宣传,让学生从小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担负起共同守护美好家园的责任,营造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任中杰 王兰芳 范霞)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