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设清廉晋城】沁水县委编办:观看警示教育片 以案为鉴筑廉洁

为扎实有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1日,沁水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闭路》。

短片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晋城市、沁水县查处的违法违纪党员干部走向腐败的心路历程、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揭示了腐败给党、国家、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严守纪律红线,筑牢思想堤坝,真正把党的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用廉洁自律展现机构编制干部的忠诚信仰,用担当作为谱写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赵金彪)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