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妇联举办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家风是一种沉淀,更是一种传承。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增强家庭廉洁意识。近日,高平市妇联携手家庭教育协会举办了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上,来自家庭教育协会的老师慷慨激昂,用生动的语言分享了《纪晓岚的家风故事》《宋氏三姐妹》《周恩来的家风》《岳母刺字》《志高行洁 经世为国——林则徐》《清廉忍穷 家风清正——范仲淹》等故事,在一段段精彩的分享中重温了清官廉吏的感人事迹、体会了圣人心贤。使大家精神深受洗礼,从而增强了“树清廉家风,建和谐家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场观众听后受益匪浅,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见解和体会。纷纷表示,国不廉则不安,家不廉则不宁,家庭是幸福生活的港湾,要坚守廉洁风范,培养浩然正气,做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与示范者。(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