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神农镇:下苦功 出实招 奋力谱写神农精品小镇华彩篇章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再出发。高平市劳模会和两会结束后,神农镇迅速行动,聚焦重点任务,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盈创医疗器械项目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设备安装。据了解,盈创医疗器械项目是神农镇今年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2亿元,占地1.3万平方米,主要进行医疗领域的产品研发及生产,预计5月可投入使用。

神农镇党委书记王晓介绍:“目前,办公楼、厂房主体工程已建设完毕,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办公区场地绿化。项目投产后,将提供200个就业岗位,与北京阜外医院神农分院项目共同构成我镇康养产业‘两大支柱’,为‘康养文旅特色小镇’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产业发展只是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2023年,神农镇将立足“炎帝文化”优质资源禀赋,在“一轴一带一廊”城乡融合发展布局下,继续做好乡村产业、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篇文章,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神农镇党委书记王晓说:“集全镇之力,苦干实干,全力打造太行一号沿线神农精品片区,推动黄梨深加工、医疗器械、小杂粮深加工等产业投产见效,力争实现村村有项目,户户能增收。继续做好基层治理后半篇文章,让网格划分更精细,服务管理更专业,行政执法更有力。积极推进‘羊头山——炎帝陵’大景区建设,配合办好第八届(癸卯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祭祖大典活动,唱响叫亮炎帝文化品牌,为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贡献神农力量,彰显神农担当。”(李茜 李鹏)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