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西城小学开展庆“三八”教师趣味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近日,晋城市城区西城小学开展庆“三八”教师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前,西城小学校长宋国忠表达了对教师们的祝愿,希望每一位教师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在工作之余加强锻炼,有好的身体才会有好的未来。本次活动共设一分钟定点投篮、车轮滚滚、跳大绳、“齐心协力”等项目,以“快乐”为主线,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让全体教职工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此次活动尽情的展现该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愉悦了身心,彰显了团结向上的追求和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教学中。(李冰心)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