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高平两级妇联开展“三八”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一枝一叶总关情,走访慰问暖人心。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晋城、高平两级妇联节前走访慰问“两癌”困难妇女,晋城市妇联副主席黄璟、高平市妇联主席王霞参加慰问活动。

在患病妇女家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术后康复等情况,了解到其丈夫因遭遇意外事故,丧失自理能力,让这个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鼓励她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叮嘱她要积极配合治疗,把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对“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她非常感动,感谢党和政府时刻牵挂她们、帮助她们,今后一定会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争取战胜疾病、早日康复。

今后,高平市妇联将继续关注女性健康,扎实做好“两癌”筛查和救助等工作,加强相关政策和女性健康知识宣传,提高广大妇女姐妹的健康知识水平,努力为全市妇女姐妹办实事、办好事。(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