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晋城年·年味年俗”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月27日下午,“欢乐晋城年·年味年俗”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晋城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和市委新闻中心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大赛自1月20日启动以来,共有1200多件作品参选,其中部分作品的画面更是被中央电视台、人民网、山西卫视等中央、省级媒体采用,进一步提升了晋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大赛邀请专家评审从参赛作品的创新性、影响力、传播力、内容、画质等方面打分并结合参赛作品的播放量、点赞量进行评选。最终,真婆婆、四眼探晋城和晋城旅途3个短视频创作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村居兄弟、晋城公交等5个短视频创作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小许老许、林妈妈的小猪和小虎、浣浣浣熊、菩提树等10个短视频创作团队获大赛三等奖。(窦育瑶 李海波)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