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第七中学校建设项目预计6月底完工交付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深入贯彻高平市两会精神,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连日来,高平市第七中学校项目施工方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倒排工期、加压奋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第七中学校教学楼主体及二次结构已全部完成,正在加紧进行内部装修,预计6月底完工交付。

来到第七中学校项目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铆足干劲,或安装吊顶和玻璃,或进行墙面打磨,施工现场繁忙有序。“目前七中小学部、中学部主体结构和二次结构已经全部完成,现在正在加紧安装吊顶龙骨和封吊顶面板,同时对室内管线、水电进行铺装,现阶段已完成室内装饰装修的70%,完成总工程量的90%。接下来,我们将以更加规范的管理,更加严格的施工标准,千方百计‘抢’时间,全力保障七中如期完工。”高平市第七中学校项目经理部副经理张挺介绍道。

据了解,第七中学校项目作为高平市新“五校五园”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用地面积65.66亩,总建筑面积45108平方米,总投资2.6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4栋小学教学楼、3栋初中教学楼、1座体育馆、1座图书馆和地下自行车库,以及室外活动场地、道路硬化、绿化、室外管线等基础配套设施。项目自今年正月初八复工以来,调集150多名工人,分成十多个班组,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建设进度按计划加速推进。

第七中学校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布局,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近上好学。与此同时,还将有效提升全市整体教育质量和综合办学水平,助推高平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平市公建服务中心质量监督股副股长刘君表示:“第七中学校项目是新‘五校五园’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该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南城片区1万余户适龄学子的入学需求,我们将树牢精品意识,用心用情抓好抓实这一民生实事,高质高效推进七中项目建设,确保6月底全面完工。”(李金莎 邢宇琛)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