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干部职工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座谈会召开

2月26日下午,晋城市干部职工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座谈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会议。

全市干部职工技能大赛于2022年10月8日正式启动,11月25日落下帷幕。比赛采取“1+8+5”模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公文写作、PPT制作、演讲比赛、创意设计、服务展示等五类形式进行,6个县(市、区)及55个市直单位共1100多名干部职工参赛。

在听取比赛情况和部分优秀选手发言后,薛明耀对大赛组织和各位选手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当前我们已经步入了加快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对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的工作方法、思维能力、业务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此次全市干部职工技能大赛,组织严密有力,赛程设置合理,评判公平公正,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和优秀选手,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晋城的良好形象。

薛明耀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此次大赛经验做法,搭建更强平台,创造更好形式,提供更多机会,把“干部职工技能大赛”常态化、长效化。要运用好大赛成果,建立人才库,完善资料库,推动干部职工练兵比武活动走深走实,大力营造“比技能、赛本领、优服务、展形象”人才强晋、技能兴晋的良好氛围。

薛明耀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广大年轻干部要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工作观、成绩观,提升技能本领,保持昂扬状态,努力做到“胸中有大义、心中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不断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

会上,在全市干部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得PPT制作大赛、城市海报设计大赛和公文写作一等奖的选手代表作交流发言。(卢科 和建强)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