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妇女之家”挂牌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原则,充分发挥妇女之家阵地作用,进一步维护妇女权益,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高平市基层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2月20日,高平市妇联到市消防救援大队挂牌建立妇女之家。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霞、市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孙珍朋、消防妇委会主任陈淑玉以及消防文员参加此次挂牌仪式。

消防救援大队“妇女之家”的建立,不仅在引领时代好风尚中展示“火焰蓝”的巾帼风采,还将成为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女干部职工的“温暖之家”,带领更多女性职工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让“妇女之家”不仅服务好女性职工,还能帮助更多妇女群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求真务实、树立形象,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打造一支“巾帼”精英团队,为促进消防救援大队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高平市妇联将继续以党建带妇建、以妇建促党建,不断增强全市基层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以消防救援大队“妇女之家”的建立为新起点,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展现巾帼之为,在高平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