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高平市:满满年味惹人醉 红红火火迎新春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随着春节临近,在高平市寺庄镇釜山村的古街上,工人们分工明确,正在紧张搭建灯饰。

据介绍,进入腊月以来,釜山村就开启了春节“靓”化工程,村内主干道陆续挂起了各式各样的红灯笼及造型各异的彩灯,将街道装饰一新,给村里增添了亮丽的色彩。同时也向群众表达着新年的美好祝福,映衬出了十足的年味,寓意着新的一年,生活红红火火。

釜山村还将在“两节”期间推出民宿耍乐、智慧大棚采摘、夜间灯光秀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腊月十五材料开始进场,主要搭建的有百家姓、新年祝福语等造型灯,工人们加班加点,希望早点给咱们市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釜山康养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项目部技术员秦宇航说。

新春佳节将至,龙帝水云间智慧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女子书画协会走进高平市南城街街道圪塔社区、城南社区,北城街街道府兴社区,开展“走进社区迎新春、送对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把带着温度的祝福付诸笔端,一副副书写工整、行云流畅的对联跃然纸上,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最后,大家把写好的春联送到了市民的手里。

“马上就要过年了,社区给我们发了对联,还是手写的,感觉很开心。”南城街街道圪塔社区居民宋巧玲说。(高平电视台)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