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高平市原村乡:挂灯笼亮彩灯 流光溢彩迎新年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新年至,年味浓。随着新年临近,高平市原村乡开启了春节“靓”化工程,各村主干道陆续挂起了各式各样的红灯笼及造型各异的彩灯,将街道装饰一新、喜庆洋洋,给村里增添了亮丽的色彩,同时也向群众表达着新年的美好祝福,映衬出了十足的年味,寓意着新的一年,生活红红火火。

这几天出门随时可以看到工作人员正井然有序的挂着红灯笼,缠绕彩色灯带,为了让村民切身感受到新年临近的浓浓氛围,大家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气温低等困难,进行精致有序的布置。

良户村村民说:“各个街道挂满了造型各异的灯笼,变漂亮了,节日氛围也浓了,看到这些,我们更开心了,心情更好了。”

夜晚降临,华灯初上。一盏盏灯笼点亮原村璀璨的夜景,散发出温暖、祥和的光芒,把乡村装扮得温暖、喜庆,浓浓的年味弥漫在乡村的大街小巷,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李婷婷)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