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不平凡的一年,满载收获,砥砺前行!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回首2022年,我们一起聆听着100年来中国青年向祖国许下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一起讲述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畏艰辛、勇毅坚守的战“疫”故事……时间的缩影里,镌刻着奋斗的年轮,勾勒出变迁的轨迹。

一年来,高平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晋城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实施“1235”战略,紧紧扭住“两件大事”,努力做好“四篇文章”,团结带领45万高平人民,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奋力谱写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这一年,我们勇担使命、一往无前,经济发展进位提质,产业转型态势强劲,多项改革领跑省市,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乡村振兴再谱新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保障坚实有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产业转型、集成改革、城市更新、创文创卫、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民生实事……一个个年度关键词,都浓缩着高平发展的万千气象,记录着极不平凡的2022。

这一年,有奋斗拼搏的足迹、有顽强不屈的坚守、有患难与共的担当、有守望相助的感动,奋进中的高平与这片热土上的拓荒者、奋斗者、追梦者一起,不惧艰难、铿锵前行,奋发有为、实干笃行,共同经历了挑战、克服了困难,更见证了发展、赢得了希望。这是我们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告别2022年,迎来2023年。今天,让我们打开时光滤镜,转动记忆胶片,一起重温我们的2022,感谢每一个乘风破浪的高平人!(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