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抽水蓄能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议召开

12月27日,沁水抽水蓄能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闫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副总工王化中主持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对抽水蓄能项目设计勘探成果进行了汇报。

闫晋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沁水县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全国“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素有“千年古县、如画沁水”的美誉。境内资源富集、生态秀丽,实施抽水蓄能项目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对于构建多元清洁高效的能源体系,增强新能源消纳调峰能力、提升沁水乃至全市能源保障能力、促进能源安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闫晋中希望各位领导专家能够对抽水蓄能项目建设和沁水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他要求,项目单位要及时完善论证报告,精益求精做好规划设计。要倒排工期、细化任务、挂图作战,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核准落地、早开工建设。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主动靠前,加强沟通,优化流程,强化调度,用心用情用力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加快建设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会议为期两天,将通过实地勘察、分组讨论、专家论证等方式对沁水抽水蓄能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查。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