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邮政快递业加快复苏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邮政快递业连接千家万户,是畅通生产与消费的重要渠道。连日来,中国邮政高平市分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科学精准落细各项优化措施,加快复工复产进度,有序推进运能运力恢复。

从中国邮政高平市分公司了解到,进入12月以来,高平市邮政快递迎来新一轮业务高峰。因受疫情防控和“双十二影响,库存和每天邮件进口量大。截至目前,日均进口量2万件,同比增幅200%;日均出口量1600件,增幅30%。

为保证邮递快件投送的速度和安全,中国邮政高平市分公司投入65名投递员和分拣人员,采取小夜班工作方式,加长投递时长,有效提高投递频次和数量,以保障快件尽快送达。同时,每天对场地环境进行全方位消杀,入局邮车先行消杀,邮件经过雾化机消杀,保证邮件安全。工作人员坚持“三日一检”,全程佩戴口罩,确保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障邮递服务安全稳定运行。

与此同时,中国邮政高平市分公司温馨提醒广大市民,邮件快件在分拨中心、网点、投递前会进行多次消毒,但是,用户在收取快递时也要注意戴好口罩和手套,坚持无接触式取件、错峰取件。取回快递后及时对内外包装进行全面消杀。同时因进口量增加,投递压力加大,加之天气寒冷,室外作业十分辛苦,邮件配送可能出现时限延长情况,请广大用户给予更多的包容、理解和支持。(李金莎 邢宇琛)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