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开发区公安分局破获多起盗窃案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小案不小,民生为大。近日,晋城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为群众挽回财产损失。

9月26日,辖区群众李某到晋城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警,车上的三元催化器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时间段,拷取了案发地监控视频,对案发地开展大量的走访摸排工作,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并将其活动轨迹锁定在太原市万柏林区。随后办案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太原市,并在太原市万柏林区分局警方的配合下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经讯问,王某某对盗窃车辆三元催化器以及在太原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盗窃案已移交至太原警方。

“工地的电机被人偷走了……”12月14日,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该放在工地上的电机被盗。

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第一时间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及时对案发地周边开展大量走访调查工作,经过持续奋战,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在开发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的协助下,最终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在城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对盗窃电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经犯罪嫌疑人黄某某交代,他因经济拮据,了解到工地晚上无人看守,遂萌生了盗窃工地施工设施卖钱的念头。连续几天内,多次辗转多家回迁楼工地盗得八台电机和四条电缆线,其中电缆线已被其出售,售得赃款全部用于个人挥霍,八台电机已被分局依法予以扣押。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已被晋城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开发区公安分局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