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北诗镇:点点星光照祥和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年来,高平市北诗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走群众路线,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累计投资150余万元,在全镇范围内实施了“点亮回家路”工程,打通了照亮百姓出行的“最后一百米”。

近日,高平市北诗镇北米快速路亮化工程顺利完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盏盏太阳能路灯伫立在道路两旁,散发出温暖、璀璨的灯光,犹如一颗颗明珠镶嵌在天空,点亮了夜晚,也温暖了百姓的幸福生活,成为小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出门散步的村民张晚香说道:“现在的生活真是越来越好了,快速路修通了,路灯也安上了,晚上出来散步更加方便、安全,大家伙儿没一个不说好。”

改善人居环境,完善配套设施,方便镇村居民生产生活。近年来,北诗镇党委政府积极实施乡村“亮化工程”,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质量为先、规范建设、严格管护”的原则,把亮化工程作为美化乡村形象、营造和谐社会的重要工程来抓,认真分析、精心规划、仔细测绘,在群众最关切、最需要解决的地段,确定安装位置,全天候监督,确保质量标准全部合格。

从点亮背街小巷,到镇区“祥”字文化灯,从建董线再到北米快速路及中小学校,盏盏路灯渐次亮起,照亮了群众的幸福路,也点亮了老百姓心中的幸福灯,更为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点一滴,用情用力,北诗镇党委政府始终克难攻坚,办好民生大事,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下一步,北诗镇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听取群众呼声,紧盯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姬鹏辉)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