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建成全省首个人才主题公园

寒冬时节,晋城市人才公园内景色如画、亮点纷呈,引来众多市民打卡游玩,为晋城打造礼敬人才、借势聚能新阵地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人才公园位于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面积达4.68万平方米,以“引凤来巢”为设计理念,通过一条长950米、宽4.5米的健行道把活力运动区、智慧体验区、童趣游戏区、生态漫游区4个特色分区串联起来,是极具晋城开发区特色、满足各类人才需求的全省首个人才主题公园。

近年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省校、市校合作精神,围绕“加快光机电产业集群发展,打造世界光谷”战略目标,出台一系列人才政策和办法,充分释放人才政策红利。今年以来,集聚各类优秀人才3399人,共有7位院士加盟坐镇、上百名博士带项目落户晋城开发区,逐渐形成了以产引才、以才促产、产才融合的一体化发展格局。(记者 郑璐)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