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寄递物流仓配中心:稳步有序复工复产 全力保障寄递物流畅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物流企业一头连着供给端,一头连着需求端,同时还联动影响上下游产业链条,迅速复工复产非常重要。近日,高平市寄递物流仓配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保障寄递物流畅通运行。

“您好,进入请进行登记!”“请走消杀通道!”来到高平市寄递物流仓配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入人员与车辆进行逐一登记,并测量体温,要求扫场所码,引导货车及司机进入消杀通道进行消毒,严格落实闭环管控措施,随后进入快递物流区,由工作人员进行卸货消杀、核对订单、清点货物、打包派送,一派繁忙。

“当前,我们积极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按照疫情防控‘新十条’优化措施,在高平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全面加强员工个人防护,做好环境消杀、货运司机闭环管理等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目前,我们寄递物流仓配中心各环节运行平稳顺畅,货运车辆快进快出,快递包裹当日到当日送,切实让广大群众享受到便捷高效的寄递服务。从复工以来,我们累计接收快递物流车辆100余车,日均分拨、分拣、配送货量约4万件。”现场负责人李杰一一介绍说。

高平市寄递物流仓配中心是集消杀、仓储、分拣、配送等功能于一体的区域性快递物流分拨分拣中心。同时,建设有指挥调度中心,不仅可以对所有入仓车辆装卸、消杀、作业处理等进行全过程、全方位、无死角的监控,同时还可实时查看15个乡镇(街道)快递点的运行情况,有效实现了快递物流仓配中心管理的可视化、智能化。自寄递物流仓配中心建成投用以来,高平市快递物流行业运行平稳,实现了平战结合管理,为全面保障物流畅通、物资供应、经济运行筑牢了安全屏障。

谈到下一步工作,李杰表示,我们寄递物流仓配中心将精准施策、提高效率,落实落细各环节防控措施,确保为加快推进物流行业复工复产,尽早恢复常态吞吐量提供有力保障。(李金莎 郭少宇)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