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城北社区:便民大厅换新颜,服务居民零距离

为完善基层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便民服务标准化建设,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今年8月份,陵川县城北社区在崇文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整合社区现有资源,投资30余万元完成了便民服务中心的搬迁改造升级工程。中心共设置社区服务、党群服务、卫生健康、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帮办代办等6个办事窗口,实行“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结、一条龙服务”的办理机制,为居民提供了透明、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有效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11月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城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日均接待百余名前来办理业务的辖区居民,直接受益居民3260户8396人。功能健全、服务人性化的便民服务大厅,树立起了社区干部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交口称赞与一致好评。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