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西城小学开展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激励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近日,晋城市城区西城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学习的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学习了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最美教师范妹锁、许军则、李粉霞等人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老师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以楷模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立足本职岗位,潜心立德树人,勤于钻研、博学进取,立志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力量,把在平凡岗位创造非凡业绩作为自己长远的价值追求,用精湛的专业能力成就平凡岗位上的伟大梦想,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用模范行动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与神圣使命。(宋义明 范霞)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