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花甲老人迷路走失 民警暖心及时救助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晋城开发区公安分局兰花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发现一名老人找不到家,遂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张乐乐迅速赶往现场。

通过对老人耐心询问,发现老人不知道自己的姓名,更无法提供准确的电话和家庭住址,因天气寒冷,当值民警张乐乐将其带回所内,并暖心安抚其情绪。后户籍民警通过信息比对,找到其户籍信息,因户口只有其一人,所以还是无法联系到其家人,于是民警张乐乐又与其属地派出所取得联系,在所在村干部的帮助下,最终找到其家人。

随后其家人赶到派出所,称老人为精神障碍患者,现居住于老年公寓,走失后家里人很是着急,对民警的暖心帮助表示非常感谢。为表达感谢之情,走失老人的家人为张乐乐同志送来了亲自书写的字画。

人民警察为人民,兰花路派出所也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扎扎实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之事。(晋城开发区公安分局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