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马村工业园供热管网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开工建设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在高平市马村工业园供热管网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正在铆足劲儿加紧施工,挖土机、运输车等机械来回穿梭作业,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家里暖,民心热。供热涉及千家万户,是民生领域历年来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

为从根本上解决马村工业园企业和康营村居民冬季集中供暖问题,马村镇党委、政府及早谋划,通过积极与市里相关单位对接,全力推进马村工业园供热管网基础设施配套工程。

马村工业园供热管网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1700余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次网工程、康营热力站工程、不锈钢产业园热力站工程等内容。项目起点位于马村镇陈村村,终点为康营村,供热负荷为28MW,供热线路总长4210m。项目建成后,可彻底解决马村工业园目前园区企业和康营村居民冬季集中取暖,供热面积达40万㎡。

项目现已开工建设,正在顺利推进中,预计11月中旬完工。(毕琪)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