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翰墨丹青连侨心 同心共筑中国梦”书画展开展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促进文化艺术交流,10月17日,由高平市侨联主办的“翰墨丹青连侨心 同心共筑中国梦”书画展在长平广场开展。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来到书画展览现场,一幅幅水墨画,栩栩如生、生动形象;一幅幅书法作品,苍劲有力,意韵十足,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站在自己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前,袁世恒认真讲解着自己的创作灵感、创作过程,“开展书画展是提升广大市民文化素养的有效途径之一,也为我们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我来说,通过书画展,让我开阔了视野,进一步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书法水平。”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70幅,涵盖了高平优秀历史文化、秀美山川和改革发展新风貌等内容。参展作者既有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和创作旺盛的中青年画家,又有崭露头角的艺术新秀。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意境深远,不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也展示了全市人民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展出时间将持续至10月27日。(郭少宇 闫珊)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