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常春热力:加紧供暖准备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供暖事关百姓冷暖,体现着民生的温度。为确保市民温暖过冬,常春热力有限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早排查、早行动,扎实做好今冬供热各项准备工作。

近日,气温骤降,市民供暖需求愈发强烈。为确保如期供暖,常春热力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加班加点,进行最后的二网补水工作。在晋丰换热站,工作人员正在对软水器、低区循环泵等设备进行日常维修检查,做到“不放过一个隐患、不漏检一台设备”。

“目前各热源厂一网已完成补水和冷运行工作,二网补水工作也已全面展开,现已完成82座换热站的补水工作。具体的补水时间请广大热用户留意本小区张贴的补水通知,如有任何供暖问题都可以拨打5252109热线进行咨询。”常春热力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谷渊介绍说。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