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设清廉晋城】晋城市国资系统清廉国企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10月11日下午,晋城市国资系统清廉国企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副市长张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属国有企业清廉国企建设存在的问题;市工信局(国资委)负责人传达了清廉晋城建设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清廉国企示范点名单。兰花集团、丹河集团、合为集团、市政公用集团、天泽集团分别就“清廉国企”建设作表态发言。

张鹏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把“清廉国企”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的重要载体,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明晰责任,着力构建“知责明责、履责督责、考责问责”的责任闭环,推动“清廉国企”建设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要强化举措,突出靶向监督,将“关键少数”作为开展日常监督、专项督查的重点,以零容忍态度整治“靠企吃企”等各类腐败问题,做到有案必查、震慑常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严格督查,督促指导企业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对工作推进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严肃追责问责。要扎实做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樊慧宁 王逸云)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