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名高平好儿郎向祖国报到 热血青春逐梦军营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风华正茂,参军报国;金秋九月,扬帆起航。9月20日上午,高平市举行2022年度新兵欢送大会。90名高平子弟兵即将踏上军旅新征程,向着军旅梦阔步迈进。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战斗……”欢送现场,新兵们身着崭新迷彩服,佩戴大红花,气宇轩昂、精神抖擞,面向军旗,立下铮铮誓言,集体签名盟誓。

高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旅局、市妇联、共青团高平市委分别为新兵送上防疫礼包、《旅游手册》、学习笔记本等纪念品,鼓励新兵们建功军营,苦练本领,争做优秀“好兵”。

入伍新兵纷纷表示,将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为国防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军队这所大熔炉、大学校里刻苦训练,自觉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李娜 赵素宾)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