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全力打造高端轻合金铸造产业集群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干劲十足、奋勇争先,积极加快项目建设。

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新上马的轻合金快速成型中心二期项目。目前这条生产线已经正式投产,实现了关键零部件从设计、3D打印模具、精密铸造,数控加工到全方位检测的全流程生产。

康硕公司二期轻合金快速成型中心项目,是一期3D打印项目的延伸,实现了由模具生产向高端轻合金产品生产的过渡,与传统工艺相比较,具有零件轻量化、复杂结构一体成型、无模制造等传统工艺无法实现的优势,二期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轻合金产品3000吨,产值过亿元。

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静云介绍道:“第一是生产周期短,传统铸造开发一个新产品从开发模具到完成产品,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而我们只需要几天的时间。第二是产品质量好,通过我们的3D打印装备和专业低压铸造装备,有效地保证了产品的尺寸精度和内部质量。”

据了解,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等领域轻合金关键零部件产品,计划在高平投资10亿元,建设五期项目,目前,一期二期项目已经正式投产,三期低应力制造技术研究院正在建设,四期国家级检验检测中心和五期集团研发中心也正在积极对接中,项目全部达效后,全力打造高端轻合金铸造产业集群。

“康硕山西的三期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目前部分设备已进场,正在安装调试,预计本月投产,前三期项目达产后将突破5亿元。山西康硕将持续注重先进制造技术的研究,用创新引领山西制造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山西制造业向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贡献力量。”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坤如是说。(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