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酣睡路边财物被盗 民警顺藤摸瓜擒窃贼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晋城市城区公安南街派出所接到赵先生(化名)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和现金丢了,但东西是怎么没的,赵先生却说不太清楚。

8月22日,市民赵某和朋友聚会,一时兴起喝多了酒,饭后赵某称自己没有醉,可以自己回家。谁知走了一段路时,突然头晕犯困,便打算坐地上休息一会儿,没想到直接就睡着了。8月23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常某(男,43岁,泽州县人)在骑电动车回家途中,路过黄花街时,发现了醉酒倒地的赵某,见财起意的常某瞅着四下无人,便将赵某裤子口袋内的手机和2100元现金盗走,骑车回家了。醒酒后的赵某发现自己财物丢失瞬间慌了神,连忙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经视频追踪、摸排走访,最终锁定了嫌疑人。

8月25日,南街派出所在白水街附近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常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城区公安)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