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总工会召开电子餐饮消费券发放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8月30日,沁水县总工会召开电子餐饮消费券发放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范爱国出席会议,县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长、各乡镇(开发区)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开发区)工会对辖区内电子餐饮消费券发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冯志刚对县总工会干部分组包片推进一次性特别电子消费券调研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沁水县电子餐饮消费券发放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冯志刚要求,各基层工会要把握“六个做到、六个确保”。一是要做到吃透精神,确保政策理解到位;二是要做到捋清程序,确保工作张弛有度;三是要做到三个结合,确保方法措施得当;四是要做到主动服务,确保态度带出成效;五是要做到渠道畅通,确保职工疑虑消除;六要做到深入宣传,确保推进工作到位。

范爱国指出,此次发放电子餐饮消费券,是贯彻落实中央“稳经济、防疫情、保安全”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坚决落实省总工会“十项举措”的重要任务和关键举措。各基层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这个前提,高度重视工会餐饮消费券发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掌握吃透精神这个基础,把握工作形势,扎实稳步推进;要聚焦工作到位这个关键,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遵循普遍发放这个要求,做到普遍发放,进而激发社会消费潜力,繁荣市场,提振经济;要瞄准补助到位这个目标,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消费券发放工作取得成效。(沁水县总工会)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