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高铁东站:列车驶过十里花海,共赴这向阳花盛宴
2022-08-26 16:14: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三伏已过,时光流经热烈的盛夏,交织着夏日的美好,迎来渐凉的初秋。这个时节,总有一些风景是我们不忍错过的。迎着夏末初秋的阳光,晋城市高铁东站外的向日葵花海惊艳上线。阳光正好、微风吹过,大片的向日葵随风摆动,高铁列车从花海中穿行而过,随手一拍都是满满的文艺感。(摄影:张少毅)

大片的向日葵迎着阳光肆意生长,一簇簇一丛丛,凑成一片金黄花海。远远望去,就像一幅油画一样,美得那么不真实。当高铁列车经过时,在落日余晖下与花海相映成趣:列车为这幅油画增添了一份动态的美,而这片花海也为列车上的乘客带去一抹花香和心灵的愉悦。

大片的向日葵散发着淡淡花香,不光吸引着游客驻足,勤劳的蜜蜂也忍不住停留。在这片金色的海洋里遨游,似乎连空气中都弥漫着阳光的味道。如果觉得太诱惑,可以随时停下来变换姿势地拍拍拍,捕捉那美好的瞬间。

[编辑:郭钰诘]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