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8月26日,晋城市在对0825疫情已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检出1例阳性感染者,系0825疫情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其活动轨迹如下:

8月24日:

上午居家无外出;

16时40分许,外出步行至南村镇大茶壶广场的红绿灯处后返家;

18时55分,开车到原太行日报社办公楼对面福建沙县小吃店取餐,19时0分离开;

19时16分,开车至南村镇原家村十字路口的闪慧牛肉丸店,下车购买食物带走,回家无外出。

8月25日:

上午在家无外出;

14时30分左右,南村中和万家超市购物(佩戴口罩);

15时扫码进入超市,15:08离开超市到南村镇新街劳保字样的门面店,返回家中无外出。

8月26日

0时,作为密接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管控。

晋城市疫情防控办在此提醒:请与该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医学观察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有隐报、瞒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晋城市疫情防控办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