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琛主持召开阳城县政府专题会议

近日,阳城县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特色专业镇培育和阳城一中提档升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副县长王小芳、杨二强,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贾敦命参加会议。

会上,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汇报了陶瓷小镇建设培育情况,寺头乡汇报了蚕桑乡村e镇建设进展情况,阳城一中汇报了对标一流提升情况。

牛琛指出,培育特色专业镇是山西促进市场主体集聚发展的十大平台之一。阳城县陶瓷产业、蚕桑产业作为传统产业,具有独特优势,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要深刻认识培育专业镇的重大意义,抢抓发展机遇,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依托陶瓷产业集聚优势和蚕桑产业布局区位优势,制定短期目标,拿出三年行动计划。要加大协调力度,完善政策举措,梯次选育扶持,引导市场主体抱团合作,推动专业镇做大规模、做出特色、做响品牌,为全方位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牛琛强调,高中是基础教育的重要出口,高中办学质量是基础教育质量的重要标志,晋城一中作为晋城市高中教育的龙头,文化底蕴深厚,办学质量一流,是阳城县学习的榜样和对标的标杆。阳城一中要紧紧把握契机,全面对标一流名校,加快提档升级,努力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要聚焦学校文化建设、党建引领、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学生发展、课程开发、学校管理、硬件条件等方面,全方位查找短板,制定办学目标,优化办学方式,适应新高考改革,努力把阳城一中建成三晋一流、全国知名学校。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赵远)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