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北诗镇:点亮山村路,温暖百姓心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高平市北诗镇建董线董庄至拥万段亮化工程顺利完工,一盏盏太阳能路灯照亮了山村的夏夜长空。蜿蜒葱茏的四明山上,散步的人们多了起来,驾车出行也更加放心了。

县道建董线横穿北诗镇人口密集区,北诗中学、北诗小学分列两侧,运煤等各类车辆交织,给来往群众和学生造成了安全隐患。为有效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保障群众夜间出行方便、安全,北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投资近50万元实施建董线道路亮化工程。路灯虽小,却紧系百姓。每当夜幕降临,星星点点的路灯如同镶嵌在夜幕中的颗颗明珠,成为了山村夜间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这一盏盏路灯,照亮的不仅仅是群众回家的路,更温暖着群众的心。

据了解,此次建董线亮化工程,全长约3公里,每30米安装一盏路灯,共安装路灯110盏。这也是继实施“点亮背街小巷”后开展的又一项惠民工程。下一步,北诗镇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听取群众呼声,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畅文杰)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