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主题宣传月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8月9日上午,高平市在长平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主题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联合向过往群众详尽介绍法律援助的相关规定。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据了解,本次宣传月活动主题为“法润民心 援梦三晋”,主要是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法律援助的工作原则和目标任务、法律援助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及亮点等。主要开展5项活动,分别为法律援助法颁布一周年专题户外宣传活动、“三晋法援基层行”专题采访宣传活动、专题视频征集宣传活动、聚焦特殊群体法律援助宣传活动和多载体多形式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月活动,旨在通过普法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法律援助,学会运用法律援助维护合法权益,帮助群众更好更快地解决与自身权益息息相关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让更多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的温度。(闫珊 李笑)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