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召开

图为晋城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记者宋岳廷 摄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8月11日,晋城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对全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泽州县委、高平市委、陵川县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和市大数据应用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守正创新,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积极培育向上向善网络文化。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深化整治网络传播秩序,确保网络意识形态绝对安全。要坚持依法治网,着力净化网络空间,不断筑牢网络安全法治防线。要坚持党的领导,建立健全综合治理协同机制,做好先进典型经验推广工作,形成具有晋城特色的管网治网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泽州县高都镇进行了观摩。(崔晶 马泽华)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