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野川镇:道路微整容 百姓现笑容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高平市野川镇聚焦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拿出实招应招,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常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实效。

2018年开始野川镇小城镇建设基本完工,周边住户陆续入住并装修施工,道路两侧原本的人行道上由于车辆往来倾轧、住户装修施工等原因逐渐破损,特别是每逢下雨时,路面积水严重,群众反映强烈,严重影响居民镇容镇貌。截至今年7月,装修高峰期一过,镇党委政府立即启动道路两侧人行道修整工程。通过近一个月的路面改造,原先部分破损严重的人行道再次恢复原状,道路平展宽阔,行人便利顺心。镇区住户纷纷表示:“之前部分路面损毁严重、坑坑洼洼,下雨天气出行水珠四溅,这次的道路修整工程真的是为民解忧,方便了日常出行,还原了老百姓的幸福路”。

野川镇党委政府通过开展入户走访、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将收集的为民办实事问题清单转化为履职清单,一步一步推进,一项一项落实,把暖心好事办到了群众心坎上,赢得群众拍手称赞。(张佳伟)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