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寺庄镇:桃杏熟 果飘香 满园“丰”景采摘忙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仲夏时节,桃杏陆续成熟。高平市寺庄镇鸦沟村张进家庭农场的采摘园里,阵阵果香扑鼻而来。爽脆清甜的蟠桃、软糯香甜的杏子挂满了枝头,在绿叶的掩映下显得格外诱人。

游客柳苏霞说:“我在抖音看到这里的蟠桃熟了,今天正好有时间来这里采摘,尝了一下又甜又好吃。”

采摘园以纯天然和生态有机为特色,不打农药,自然成熟,通过体验采摘、线下批发、电话微信订购等多种形式销售,不少客商都会提前下单预定。

据了解,园内有1500余棵果树,以桃、杏和梨为主,由于今年气候条件较好,再加上精心管护,果园将迎来大丰收。

“今年桃、杏长得都特别好,来采摘的人也特别多。光杏树今年就能产2万多斤,按采摘价每斤3块钱算,能有6万多元收入,再加上桃、梨、核桃、李子这些,今年能挣20多万元,大幅提高了我们的收入。”农场负责人张进告诉记者。(明全贵 李璐璐)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