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调度会召开

5月11日下午,晋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4月份全市市场主体培育发展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阶段性进展情况,听取各级各相关部门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望远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做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持续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要锚定目标、精准发力,统筹把握数量与质量、设立与发展、放权与规范之间的关系,保持稳定增长节奏,持续优化整体结构,实现市场主体由量变到质变的优质转化。要高度重视、紧盯问题,严格落实“一指标一方案”,针对短板问题拿出具体举措,及时提炼总结典型经验和做法,推动市场主体不断做大做强。(程才 王逸云)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