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谋划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5月9日上午,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谋划第二次调度会召开,听取各专班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望远要求,要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谋划工作,进一步抢抓机遇、精心规划,以更加科学的态度、扎实的作风、细致的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聚焦重点领域,做深做实各项目特别是各子项目,加快从项目谋划向项目落地的推进速度,为整体项目谋划提供有力支撑。要紧紧围绕国家、区域、全省战略方向,坚持“宜打包则打包、宜单体则单体”原则,做好项目整体包装策划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统筹抓好交叉项目中的“同类项”,科学分析、系统谋划,确保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谋划工作有序推进。(程才 闫凯)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