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文明游园:让春日美景更入人心
2022-04-26 17:22:1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近日,晋城市迎来游园赏花的高峰期。在落英缤纷的大道上,花开簇簇的园地里,处处有游客观赏拍照的身影。为给市民营造良好的游园环境,市园林绿化管护事务中心开展了文明游园宣传劝导行动,持续规范不文明游园行为,提醒广大游客自觉做到文明游园,共同维护春天花开满园的美好景象。摄影:张全军




进园时,工作人员提醒游客自觉佩戴好口罩,提前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并扫描场所码。游园内,工作人员及时对聚集拍照、不戴口罩的行为加以劝说引导,时刻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对于园中踩踏草坪、折断树枝以及摘取花瓣等不文明行为,执法人员耐心劝说并进行法规讲解。



目前在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下,公园的游船项目等已暂停,但仍有一些游客踩乘竹筏、在湖边逗留与拍照。对于此种不安全行为执法人员也会进行温馨提示、合理引导,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


公园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是体现公民文明素质的重要平台。在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更要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做好自身防护。花好无须折,用更加文明的行为将美景留在心中、留在记忆里远比抓在手里更有意义,希望广大游客从我做起,花美、树美、环境美,文明游园才更美。摄影:张全军

[编辑:郭钰诘]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