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城区公安接连破获四起盗骗案件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晋城市城区公安接连破获四起盗骗案件。

南街派出所破获一起伪造收据买卖地下室诈骗案和一起盗窃自行车案。4月20日,南街派出所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胡某甜(男,39岁,泽州县人)。胡某甜在房地产公司工作期间,为偿还个人债务,伪造市区一小区地下室收据,骗取受害人李某现金一万元。近日,该所还在上元街抓获盗窃违法行为人任某浩(男,26岁,泽州县人)。任某浩于3月8日凌晨窜至凤台西街,将被害人常某放在此处的自行车盗走。

北街派出所查获一起盗窃手机案。4月22日,北街派出所通过分析、调查走访,抓获违法行为人原某青(女,33岁,城区人)。经查,原某青于3月31日下午在金囤市场购物期间,趁人不备,将受害人王某放于电动车储物筐内的手机盗走,价值1477元。破案后,被盗手机被追回并归还失主。

西上庄派出所查获一起盗窃饭店植物案。4月20日,西上庄派出所抓获违法行为人贺某(男,47岁,城区人)。经查,贺某于4月8日晚驾驶三轮车途经书院街与道西路交叉口的饭店时,见饭店关门,趁人不备将放于门口的2盆“招财树”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甜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任某浩等三名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拘留。(祁林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