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首个无人值守智能收费站投入使用

近日,晋城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高沁高速高平南智慧收费示范站建设项目全面完工,正式开启智慧收费。这也是晋城市首个无人值守智能收费站,标志着晋城市收费运营管理向无人化、智能化迈出了坚实一步。

高平南智慧收费示范站通过引进安装自助发卡、缴费机器人,可实现5秒内自助领卡、10秒内自助缴费通行,可有效缩短车道排队等候时间,提高收费站通行能力。ETC车道安装有专用特情机,司乘可自助处理特情,避免倒车换道引发拥堵。另外车道还安装了自动关道机、一体化栏杆机等智能设施设备,实现车道设备集约化管理,进一步优化站区环境,为广大司乘提供更便捷、高效、舒适的出行体验。(程芳)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