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2月24日上午,2024年晋城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忠参加并宣布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促发展”,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所等十余家部门承办。活动现场,共有4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累计发布10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互联网、装备制造、商贸、教育、餐饮等多个行业。除当天的现场招聘活动以外,晋城市还将持续开展“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民营企业招聘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等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进一步促进劳动力市场供需匹配,帮助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精准对接。(程才 和建强)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