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妇联开展“一杯热茶”慰问送温暖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连日来的降雪天气给连续清雪作业的工作人员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为了让大家在严寒中感受到温暖,2月22日,高平市妇联开展“一杯热茶”慰问环卫工人、安保人员以及路上清雪人员送温暖活动,免费给大家提供神农百草茶,让冬日的小城处处感受着浓浓暖意。

活动中,长平秀巾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为清扫路面积雪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热腾腾的茶水,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同时,高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霞对清雪人员不畏严寒,日夜奋战,为广大居民的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这里人流密集,风力大,雪持续下,低温环境我们连续几天清理积雪,今天能喝到妇联送来的热茶,心里真舒服,感谢感谢!”清雪工作人员激动地说。他们不畏严寒,在风雪中连续作业,合力清除道路积雪,手脚冻僵,寒风吹得眼睛不断流泪,一杯热茶对他们来说是一种问候、一种感谢。

下一步,高平市妇联将持续做好扫雪除冰、低温关怀工作,继续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动员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将“娘家人”的融融暖意送进千家万户,用巾帼热情驱散雪天寒意,为特殊群体送去关爱,为保障安全出行贡献巾帼力量。(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