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妇联开展“护苗成才”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对困境儿童关心关爱工作,努力为困境儿童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近日,高平市妇联开展了“护苗成才”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鼓舞他们成长成才。

在活动中,高平市妇联走访困境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护苗成才”助学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孩子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学习情况。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长为一名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运用好“联”字优势,不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做好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同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激励少年儿童奋发有为、向阳成长。(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